k

 

雖然覺得自己特別矯情 可是我喜歡 因為這是一種孤獨的快感。

下班,太饿了,虽然回家就可以马上吃饭,但是在路上还是忍不住天气的炎热和嘴馋,就吃了这么多,猪肠粉太好吃了,双皮奶简直是最爱,真庆幸家附近有个安静的小店可以随便吃。(顺带一张没什么关系到超好吃的汤药芝麻糊)

之前不是说自己失恋了嘛,是我自己先提出来的,当时对方没说什么,一直没给反应,虽然找他还是会跟我说话,但是今晚,他跟我说觉得我说的挺对之后,我的心情就……不知道怎么说,有点失落?(我真的这么作吗)不过我当时真的是认真地说的,所以现在也没有后悔,可是心里还是会觉得很可惜。不知道他会怎么想,我是想,可以做朋友也好啊……我是不是很渣……纠结,我是真的觉得可以做朋友也不错的(¬_¬...

失恋了失恋了 其实也是自已提出来的 原本以为会有解脱的感觉其实并不 会不舍的 会心痛 会可惜 我也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 自己想得太长远了 想太多 上班也一堆事撞在一起 回学校路上塞车塞了一个小时 可是可以回到自己非常怀念的学校 心情真的好多了 有点不想走了 大人好难做 现实太繁琐实际 想跟自己窝在一起

『一个文员的日常』

打杂,打杂,打杂。
经常有很多空余的时间可以思考人生,
还可以备考

前天给自己做了 daily plan 从早晨起床到上班结束都做得很好,可是一回到家就崩坏了,整个人动也不动……

后天5点半就要起床赶车,哭晕,不害怕考试,只害怕早起……

ps:感觉自己在感情上,挺渣的。

我去。。。。好久好久没来更新了。今天z总夸我进步很大了,然后说要做一名优秀的前台不是这么容易的,最重要其实要话头醒尾,然后说我已经进步很多了,要继续努力回口回好吧,开心之余还要好好反省。

『世界奇妙物语』真係太好睇啦。上晒瘾,停唔落来了。

无缘无故地感冒了,好痛苦,今晚喝了感冒茶,希望明天不要再流鼻涕了。今天上班被副总表扬了字写得漂亮,超开心。

——儿童节,就要有儿童的style

今天z总生日,我是第三次订蛋糕啦,在订蛋糕这件事上我已经越来越有经验了😂然后也以为着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期待着7月份转正(ノ≧ڡ≦)

在公司很困地度过了一天 每天都与花相处中。。觉得花瓶里的水真的好臭啊,虽然花是很好看的。

噗,昨晚跟我laylay聊到差不多两点,一直在讨论那个男生喜不喜欢那个女生……哈哈哈哈

超困,睡觉觉吧,今天没看一点书也没减肥,好自责

没什么特别的一天,也没做什么的一天,好困好困,要睡觉了

今天我表姐来了,带了不够一岁的儿子,跟她去逛了街,吃了饭,一路上气氛很融洽,以前春节回去外婆家都没怎么说上话,以为关系变生疏了很多,可是今天给我的感觉除了大家都变得成熟了以外,感情还是跟孩提时期一起玩泥巴的时候一样。

哈哈哈好接地气的注释。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笑了,好逗。
今天又一个人去了图书馆,终于借到了『深夜物语』,大前天在书店看到一直纠结着没买,现在在图书馆借到了,真好。不过也是希望自己可以多点钱,可以不用考虑这么多,想买就买。在图书馆呆到七点半,好饿,心里一直想着吃杨国福´_>`每次饿的第一时间就是想吃杨国福,可是图书馆这边的真的好难吃,我家那边开的好吃很多,虽然都是杨国福……吃了一半就没瘾了,吃完以后发誓以后都不吃麻辣烫了,我怀疑它真的有毒,没吃就想,可是放到面前又没这么有食欲了,吃几口就完全不想动……

没文化的我第一次看知日,喜欢的原因首先是因为封面,其次是内容(。•؎ •。),看了一下目录,全部全部都好好看的感觉,没买错我就放心了!!今天的我太想看书了,为了弥补内心的空虚决定去了图书馆,开始想借的书在书架上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每个书架都起来蹲下找了好几遍,我不过想借几本书而已,而且馆藏记录都显示书本应该在架子上啊,然后现在怎么没找着了呢( מּ,_מּ),不过后来还是无意发现了不错的书,『亿男』和『世界上如果没有猫』,看了几页『亿男』,还挺好看的(* ̄︶ ̄)果然我眼光不错!

然后也没什么特别发生的了,睡觉|。•ω•)っ

今天自己一个去看电影
看的是我心仪很久的百鸟朝凤
可能有些人看到这个电影名字会有点不熟悉
可是我却总能在报纸网上看到这电影的踪影
果然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吧
虽然是抱着一点可能会很无聊的心理准备去看的
可是在看的全程中 这点感觉一点都没出现
这是不会让人失望的电影

☆*☆*☆*☆*☆*☆*☆*☆*☆

然后是日常了,今天出门跟我爸吵了一大架,我很生气然后就摔东西了,把整个化妆包摔在地上,把自己两百多快的腮红摔碎了,世界再见!

今天好累好困
想赶紧回床上睡觉
感觉六月份差不多又来了
身上的肉还是一点都不少
到底要怎么减啊
还有我的四级啊
哭泣……

好吧 ,想从今天开始每天好好记录自己的生活。手写日记什么的太累了,而且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会写东西,所以必须养成一个写日记的习惯,呵呵(」・e・)」就从我离开学校开始实习说起吧,在投资公司呆了两个多月,后来因为工资的问题就辞掉了,唉,鸭梨太大了,所以就辞掉了,之后做了差不多两个星期的无业游民,真的太难受了做无业游民的感觉,没安全感,空虚,无奈,见了几份工,记得当时很想找设计的工作,不过真的去面试完之后才真正认识到自己改没有足够能力去做这一行,于是就把目标转向文员类型的了(ノ≧ڡ≦)开始对文员这类的工作的感觉就是稳定,没太多压力,但是也没什么挑战性,可能会比较无趣一点。跟着后来有家留学公司让我去面试...

天气好
就什么都好

好喜欢这萝卜呀!
虽然有点瘦。。

今天是第三天上班,昨天漏写日记了😓
今天一回公司就把市场部的同事都加了,现在终于知道谁是谁了😳不过离开手机之后彼此都不是很熟悉,还是存在着尴尬的味道。。
而且今天发生了一件超级尴尬事情的,和wf去厕所的时候wf说了句lwr的客户挺多的这种话,被正在上厕所的lwr听到了,毕竟厕所小😒然后她出来之后连看都没看我们,我心理慌的啊,果然,什么时候都要提起200%的精神才行。低调谦虚,多做少说这八个字一定要牢牢记在心里,后来找派派倾诉了才被安慰了点。
今天开始就走了两个新扣扣跟一个新微信了……加陌生人的行动要开始了😂

感觉情商每天都在被挑战。

今天第一天上班。公司的地点是佛山,好久没来,佛山漂亮了很多,路面什么啊都很干净,不过我看到的也是冰山一角而已😂公司不是很大,现在看来里面的人也挺好的,不过才第一天,以我的经验来说第一天是看不出什么的,在上班之前一直给自己做心理功课,告诉自己说话一定要大声,要抬头挺胸,要有礼貌,要做好受委屈的准备,万事能忍尽忍。不过今天还是只需要做到前三样而已😂
明天就开始正式培训了,今天看了一天的资料,但是也玩了一天的手机,呵呵😲明天开始一定要打好精神,好好听跟记住别人教的东西,尽快在岗位上上手,为了工资高一点,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啊!!!明天加油(ง •̀_•́)ง

2015年
平平淡淡
却无法忽略

1 / 3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