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好吧 ,想从今天开始每天好好记录自己的生活。手写日记什么的太累了,而且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会写东西,所以必须养成一个写日记的习惯,呵呵(」・e・)」就从我离开学校开始实习说起吧,在投资公司呆了两个多月,后来因为工资的问题就辞掉了,唉,鸭梨太大了,所以就辞掉了,之后做了差不多两个星期的无业游民,真的太难受了做无业游民的感觉,没安全感,空虚,无奈,见了几份工,记得当时很想找设计的工作,不过真的去面试完之后才真正认识到自己改没有足够能力去做这一行,于是就把目标转向文员类型的了(ノ≧ڡ≦)开始对文员这类的工作的感觉就是稳定,没太多压力,但是也没什么挑战性,可能会比较无趣一点。跟着后来有家留学公司让我去面试,当时去面试的时候还有题目做,我就有点害怕了,心想怎么这么麻烦,好像这家公司挑人很严的感觉,昨晚题目之后就去见总经理了,聊了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之后不知道怎么总经理就说我过了,可以来做了,说一般来说面试是要二面的,可是因为感觉我还不错,给人感觉挺真诚的,就让我直接过了……哈哈……开始进入工作的时候一天都很紧张,第一天还因为不知道怎么做daily report所以一直等我经理开完会教我,所以等到7点多,一般是5点半下班的,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真的是紧张过头了,然后接电话也是手忙脚乱的,当时真的有很多很多出错,真的太谢谢大家对自己的包容了,后来听我的经理说,总经理当时还跟大家说因为我是新人,第一次工作,所以让大家对我多多包容(T_T),真的太好人了。之后慢慢工作下来,现在工作起来已经熟练很多了,对同事的感觉也是从开始的陌生跟紧张到现在已经能自然地说话聊天了,感觉真的很好,特别后来来了个新的小伙伴,虽然年纪上比我大很多,可是相处起来真的好像跟同龄的一样,没有代沟哈哈哈,而且还比同龄人多了一份理智跟成熟,可以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啊( • ̀ω•́ )✧然后现在已经工作一个多月了,在我之后也来了三个新同事,时间过得很快啊,自己对现在这份工作也挺喜欢的,虽然经常打杂,做些很琐碎的事情,可是能照顾到别人感觉也是挺好的,可以说在生活能力当面学习到不少啊哈哈哈,英语方面嘛,现在也变得挺好兴趣的,可能会有好一点吧´_>`……还有一个多月就可以转正了,到时候还要进行考核,希望自己可以留下来,毕竟现在越来越依赖这里了,虽然自己相比其他同事学历,见识都差很多,但是自己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努力,继续进修,加油
✿ฺ ♡ ✿ฺ ♡ ✿ฺ ♡ ✿ฺ ♡✿ฺ ♡✿ฺ ♡ ✿ฺ ♡ ✿ฺ ♡ ✿ฺ ♡
现在的我真的好肥好肥,体重从未这么重过,好想瘦下来啊,好像穿自己喜欢的衣服(ಥ_ಥ) 争取7月前瘦下来吧,到100斤我就满足了……

评论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