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下班,太饿了,虽然回家就可以马上吃饭,但是在路上还是忍不住天气的炎热和嘴馋,就吃了这么多,猪肠粉太好吃了,双皮奶简直是最爱,真庆幸家附近有个安静的小店可以随便吃。(顺带一张没什么关系到超好吃的汤药芝麻糊)

之前不是说自己失恋了嘛,是我自己先提出来的,当时对方没说什么,一直没给反应,虽然找他还是会跟我说话,但是今晚,他跟我说觉得我说的挺对之后,我的心情就……不知道怎么说,有点失落?(我真的这么作吗)不过我当时真的是认真地说的,所以现在也没有后悔,可是心里还是会觉得很可惜。不知道他会怎么想,我是想,可以做朋友也好啊……我是不是很渣……纠结,我是真的觉得可以做朋友也不错的(¬_¬ )

评论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