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没文化的我第一次看知日,喜欢的原因首先是因为封面,其次是内容(。•؎ •。),看了一下目录,全部全部都好好看的感觉,没买错我就放心了!!今天的我太想看书了,为了弥补内心的空虚决定去了图书馆,开始想借的书在书架上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每个书架都起来蹲下找了好几遍,我不过想借几本书而已,而且馆藏记录都显示书本应该在架子上啊,然后现在怎么没找着了呢( מּ,_מּ),不过后来还是无意发现了不错的书,『亿男』和『世界上如果没有猫』,看了几页『亿男』,还挺好看的(* ̄︶ ̄)果然我眼光不错!

然后也没什么特别发生的了,睡觉|。•ω•)っ

评论

© k | Powered by LOFTER